close




一碰到天氣狀況好, coffee就會很想去玩玩.

通常我們帶她到國小草坪玩,沿途她會使出她的看家本領,嗅個不停,哪邊有風吹草動都瞞不了她,連俯衝的鳥她都有興味追一追.

玩累了還知道找看看我的所在,因為我的大手就是她喝水的碗.水還是從家裡帶去的能量水呢!咱們家coffee 不喝自來水呢 !

國慶日三天假爸爸返台探親.

coffee不知道爸爸怎麼到晚上都沒回來,每晚纏著我抱,好像小孩!

究竟是我養她的肚子還是她養我的心!?

每天早上看到大家都擠在玄關穿鞋,她立刻湊上來擠一卡,等到被爸爸吆喝說:coffeeㄝ,沒有,coffee不去,馬上躺在地上耍賴,直到有人去哄牠抱她,送到沙發上去,她才算演完每天早上的18相送!

這下子我們開始煩惱過年期間返台該拿她怎麼辦了?

一起回去,台南國宅34坪塞全家18口,很恐怖,吃的喝的滿桌子,哪能容納得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