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家都愛看相聲瓦舍,遠在澎湖,只有VCD可以看,不過,兒女都能朗朗上口個幾段,也蠻有趣味的.

記得宋的台詞裡有一段:我只有兩個不會,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真是有夠爆笑了.

今天,我也碰到了我的兩個不會.

第一個我很不會的是:不見官,不進官署.

第二個不會是:不會開會.

下午送件去教育局,第一次進了公文交換中心,差點不會領公文!想我明年就服務滿20年了,教育局竟然一次也沒進去過!!

然後,去馬小開國語文領隊會議.(時間下午兩點30分)

局長:參加比賽各個學校參與程度不一樣,老師部分很少,老師不夠認真...(os:快抽號次啦)

甲:為什麼主辦單位要求我們帶身份證或戶口名簿,還是學生證?全國比賽的規定我們一定要遵守嗎?...(os:快抽號次啦)

甲:為什麼學生參賽不可以穿各校學生制服?...(os:快抽號次啦)

丙: 因為學校制服可能會影響公平性....(os:快抽號次啦)

局長:那我們會發公文給個校.若再有穿制服的要扣分或取消資格.?...(os:快抽號次啦)

甲:不可以取消,會傷孩子自尊!?...(os:快抽號次啦)

丁:演說題目可不可以一年論說,一年敘事....,比較能評出高下?...(os:快抽號次啦)

戊:比賽場地椅子太小,大人參賽坐90分鐘會腰酸背痛!...(os:快抽號次啦)

.............

局長:%&*#$@!?...(os:快抽號次啦)

主辦單位:一年一度全縣國語文普渡將於下週四舉行,請各家備好三牲四果,準時上香!!現在開始抽號次!!

(時間下午3點半)

呼!

我就說我有兩個不會嘛!
而開會是我更不會的那個.

呼!

明天下午還有一個我不會的會要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