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叫做coffee,7月25日的下午,新爸爸來收容中心想找狗,我和另外兩隻米格魯及一隻土狗關在同一籠,那兩隻米格魯是姐妹,總是聯手欺負我和小土狗,爸爸一直觀察我們,我努力不亂跳,直直看著他,我聽獸醫說:小土狗好!忠心聰明好教!

我失望地看著小土狗被放出去,羨慕地看著她在中庭跑!

然後,爸爸說:我們想要米格魯!

我的內心又重起信心!

選我!選我!

爸爸和媽媽一直觀察,爸爸真的選我!

我有家了!

我們直奔獸醫那兒植晶片,打狂犬病針,我不怕痛,我還聽到郭醫師跟爸爸說:四個月又兩週,記憶中小時一次腸炎,打很多天針,應該比較好帶,大病一場的狗會不一樣.

我是小孩,我要換牙,我的玩具是襪子,我喜歡睡沙發!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爸爸他們看球賽會吃東西!我也要!爸爸說不行!

昨天有個女生的聲音在電話那邊叫我,是姐姐,我有偷偷上去看她的房間,我有聽到媽媽騙她說我沒進去!!

希望姐姐不要生氣!

今天早上趁爸爸媽媽看球賽, 我偷偷溜上樓去咬走哥哥日本買回來的小猴子,沒想到被媽媽攔截!真是出師

不利!

下次再接再力!耶!  

我還是小孩子,睡姿不良,媽媽說我睡姿不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