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某校要將一個國文老師缺改成英文,好讓某個英文老師可以調進去,而該校詢問其國文老師多接一班國文課的意願,該校老師不願意,還在喬!

不禁讓我想起偉誠調回高雄那年,學校要把英文缺改成體育缺時,竟然刻意瞞著我這個僅剩的一個英文老師,也不曾尊重我的意願,最後讓ㄚ禮做壞人把六班英文都塞給我!在我返台度假時,巧妙地說改就改,當時,我也逆來順受,此時才知道原本我有拒絕的權利的,此刻再重提往事已惘然,就當成是有人希望我調走,給我一個死心的機緣吧!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西嶼那邊帶過的孩子待我超優,遊山玩水缺休旅車,健良借我,小狗沒人顧時,Kevin幫我,想買建仔公仔,也是Kevin半夜去幫我排隊,胖Allen到夏天就問我要不要吃花生,ㄚ公自己種的,老張ㄚ姨手縫一個包送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情意太重,過完年返澎,那晚,仲文烤了隻雞和冠豪夫妻,文偉夫妻來家看我,去吃喜酒,婷方看到我就跑來老師抱抱,今天下午還和如意可喬路上偶遇....,生命因為這些孩子而更添色彩!

所以,往事啊,留下美好的那一塊,丟掉不愉快的那一塊,總是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