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感恩的時節,可是,當人類喜歡喊著人定勝天,大地我們的母親在五月份重重地哀嚎

五月初緬甸往生的人破10萬,餓的病的面對自己的死期無助的人無法估計!

五月12日四川撼動整個亞洲的脈搏,緬甸的政府很糟,不准外援進駐,不注重百姓的命,沒有傳媒進得去,也看不到他們的慘況,四川則不同,當下的情況,逃生的緊急,救難的迫切一一呈現在眼前!啊!人間煉獄!

台灣好心人真的很多,雖然壞人也不少,但勇於捐輸的可愛的人們總令人敬佩.

我沒有打算捐給政府,1999年的921大地震被政府耍了一回,捐款到內政部專戶,卻讓有些御用學者拿一些研究報告就一筆一筆領走,災區復建學校重蓋卻靠民間認養,還有上次南亞海嘯又被唬弄一回,都過一年全國捐款還沒撥給南亞的災區!

不過這次,我也沒有打算捐給慈善團體,因為我怕善款會如同被緬甸那個壞政府不肖官員給污了, 或者現在一大筆錢捐了,一年後卻沒人再關心當地的情況了,大陸之大,料不準,除非善款不會交給大陸官方.

台灣居然還有詐騙集團在紅十字會勸募後一天就以電話向捐款人問信用卡帳號!台灣人真丟臉!別人災難當前,他們詐騙在後,讓我想起我們小老百姓正在為扁政府從2月刻意凍漲下,面臨6月這一波非漲不可的壓力,而扁今天晚上就搬進造價150萬一坪的豪宅!!

天理何在?

讓我想起諾亞方舟的故事.

國民黨在後李時代貪污舞弊, 1999年921的大難就是諾亞方舟再版.地震讓不分籃綠,台灣百姓都受苦了.

現在看來民進黨在扁8年貪污舞弊,比1996到2000年的國民黨更兇悍,2008年的我們可要步步小心才好.

天祐台灣!

願天祐台灣啊!

我打算像921之後那樣認養資助童的方式,921我認養的受災兒童(當年小二)已經快要唸高中了,斯里蘭卡的認養童(當年小三)也快要17歲了,我不相信政府,比較相信在當地有志工直接把捐助送到資助童家中,真正用在資助童身上的.

聞難心酸,可是我今天生氣了,居然聽到有3個男生拿四川震災受難的人來說嘴!

如果受教育不能學習到有同理心的話,教育何用??

週六要基測了,考312分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