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22日下午三點34分!

胖子傳簡訊來說:老師!我被錄取囉!

而我腦海裡卻跑出我們兩個火在訓導處前面槓得你死我活的那一天!

胖子從小雖然沒有爸媽陪在身邊,但是竹小師生疼他愛他,他也沒給師長漏氣,升上國中來,每次月考都佔前三名,看著他穩健地往上爬,知道受教育是他翻身的唯一一條路!

但是國三下一開始有了一些令人不安的變數,他迷上網咖無法收手,和阿旦兩人被我從網咖拉出來,阿旦知道我在生氣他理虧,胖子卻還理直氣壯嫌我多管閒事,我氣得白頭髮都冒出來!

幸好,一個禮拜事件就緩和下來,師生兩人不再誰氣誰,然後他就基測考243分,去唸高中普通科了!

申請上暨南大學,他自己說國立的,ㄚ公才負擔得起,去山上比去都市省點生活費,嗯,這個死胖子真的變乖了.

四月25日下午5點半

今天傍晚買饅頭巧遇大嘴鳥,第一階段沒有下落,指考也不考了,哎,枉費考高中時總分還有210多的成績,也罷,知道規劃好未來就好,下個月考士官班,願能有好消息傳來! 看著他一個人朝我直直走來沒有躲開,可見大嘴鳥應該沒學壞,否則,早就拔腿就閃了!

又有一批學生要離開澎湖去台灣發展了,時間真的是一晃眼就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