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年的大年初八,離預產期提早些天,急性子的兒子出生了,從出生到唸幼稚園間長達5年,

他什麼人都不要只要媽!

所以,他的媽除了他睡著了外,什麼事都不能獨自一人做,不能去煮飯吃(通通回外婆家吃),

不能洗頭洗澡洗衣服(半夜再洗),唯一能做的就是去上班,他會乖乖拖他的長頸鹿玩偶去找奶媽,

因為媽媽要上班給他買ㄋㄟㄋㄟ!

和媽媽一起擠著睡到他要唸國小一年級了,偷偷拜託他的老師故意說:

唸小一了,要獨立了喔!(爸爸如果出差,他會說:媽媽,我保護妳,理所當然又拖著長頸鹿爬上床)

個子越抽越高,脾氣仍然停留在幼稚園,拗起來真是把人氣暈了.

.......

然後,他竟然就突然長大了,難得體諒我"燒聲",會說:媽媽沒聲音了,今天我自己睡,不用唸故事了!

雖然還是會說:我不要洗頭,會浪費時間,我要玩生化!

小五了啦!還在用力玩生化戰士!

11歲生日快樂

去花蓮撿玉石

最喜歡打鬥

為了星巴克就來讀英文

念中正的高年級

唸後寮的中年級

唸竹灣的低年級

幼稚班時的兒子

3歲時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