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阿里山要穿紫色大衣和櫻花比一比

 


 

戀紫要從頭做起

 


 

北海道專程扛回來的薰衣草枕

 


 

紫色鑰匙圈

紫色手機袋

 


 

還有衣櫥裡數不盡的,深的,淺的,有點花的...紫色的衣服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紫色無法抗拒?我想不起來.

但從高中生開始我就收集各式各樣和紫色相關的東西,我記得.

 

有人說:

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容易多愁善感。

但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

在公開場合中顯得沈默而內向。

 

也有人認為:

喜歡紫色的人,個性均偏向我行我素及倔強,

這種不易駕馭的顏色夠獨特,令人既想觸及但又怕難以拿捏。

 

我喜歡紫色,我承認我有點怪咖.

不過,我從來不會放縱自己太過份,我很有個性,

我不倔強,但很堅持;我不易駕馭,但我腳踏實地做應該做的事,

過去,一堆不喜歡我的人只能說他們不喜歡我這個人,

卻無法在我的教學及工作上挑毛病.

 

我是無可救藥的戀紫

從穿的用的就可以看出來

叫我不要戀紫是不可能的

叫我不要說實話也是不可能的

但我可以

不說話

以免實話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