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校長要退休了

想起我打電話跟他報告說該走了

他嘆一口氣說: 唉! 妳要走了!

再想起9月第一星期在鎮海上班

他和魏校長來學校看我好不好

眼淚就不能停

 

才一轉眼

我現在變成西嶼公敵

也好

這下子我就得開始做百分之一百的鎮海人了.

 

年過四十

火力小了

在乎我的人我也在乎他們對我的評價

鄙夷我的人他要說啥?

只要那些話都能在其父其母其家人面前說

不勞我操心是否真摯真情

自有公道

 

也許我被西嶼傷過的記憶還沒法完全忘記

我會忘記的

我也相信如果哪天駕鶴西歸

想念我的西嶼父老及學生

不會太少

因為

我很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