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很嗆,對抗。

兒子是個聰明的孩子,卻沒有方向也沒有目標。

別人怎樣他就怎樣,標準的:近朱者赤近墨著黑。

小學念了三所,我變成現代孟母,中學這一所是沒什麼狀況,

但是他並不想太認真。

為了捍衛他的電腦電視權,我們每天都有一番拔河。

三年級複習考前仍不願移動他的重心從三C返來,

就誇口說功課他ok啦,想堵我想勸出口的話。

我就住嘴,父母最難的真的就是從心底信任他,

考完後,想當然爾,沒有用心過,再聰明也是惘然。

給我ㄧ把尚方寶劍斬了他的3C吧!

我是婦人之人,又給他3周把沒考好的部份唸熟。

 

他老兄還是蠻不在乎的樣子,又去滑鐵盧走一遭。

 

這一次尚方寶劍要出手了。

明天我會去把第4台停了。

下次複習考再不把握好,網路也停了。

 

打基礎的這個當下,沒有足夠智慧斷惑的青少年,身邊能有的守護神,

就只有父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