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過學生的都知道週一最怕老師催週記。

過去這一週,我的週記很難寫,如果一定要寫,應該都是陰天。

 

這一學期從2月開始,爸爸回台南了,他的咖啡夢就要起飛,

為他開心的喜悅,沖散了我形隻影單的寂寥。

 

心裡是知道的,女兒很快也要離巢,也知道下次換女兒離巢,應該就會承受不住。

每週五晚上母子三人到馬公街上找一家店吃頓飯,心裡知道這樣的聚餐只會越來越少。

每天早上送她上學,心裡知道接送一趟又一趟只會越來越少。

每天晚飯後蹓狗,心裡知道這種閒情也會越來越少。

6月28日女兒出發前夕,母子三人晚餐之旅來到了君彤。

6月29日繼續蹓狗。

6月30日女兒飛機延後。

7月1日早上送到機場。

..........

外面出好大太陽,我努力上班,認真睡覺,盡量不擔心,

等待日子越來越久,莫名奇妙的低潮就不會再回來干擾我,

然後我這邊也會出個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