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午休加班了。從上週三第二次模擬考出爐,他們11個,通通得從二上社會科開始唸。

 

國語文比賽10月15日前我午休加班,休息了25天,但這25天好日子被胃食道逆流壞了興頭。

 

不過,我學到了一件事,不要生氣。

雖然,他們被抓來念書,我也陪讀,不過沒生氣,胃就不會抗議。

 

小C的娘原本因為債務和爹假離,三年後,真的離,沒工作沒家,只剩孩子。

想讓她去彰化念,300分才有希望。不盯著他,這個苦命娘沒了希望,不忍心。

 

小T的離了的娘和C抗病中,一心一意希望來日,小T長大了會肯認他,但不知能不能打贏C的頑強。

 

小H遠從外國嫁來台的娘,10幾年了,沒有錢回娘家,低收入戶卻學人家戴隱形眼鏡,

不盯著,不行啦!

 

昨天才和Kidsea說,慢慢吃飯胃才不會抗議,我學會了慢慢吃飯囉!

但他們的娘卻都沒辦法慢慢吃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