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不太在乎評鑑的事,但是,一直來評鑑真的很傷神。

最好這次能順利一點。

這次,我們把去年被指出有問題的地方改進。

一.圖書館沒佈置:

聰老師寫了兩幅無價之寶的書法,雙財印寫四句四季讀書樂,

我還把孩子爺爺年輕拍的攝影得獎作品搬來,找以前學生順周來釘牆,圖書館佈置ok.

沒有花一毛錢。

但是,評委說:地上有插座沒有處裡,不美觀又危險。

娟答一句:現在圖書館是以前科技教室,原圖書館危樓已6年,沒經費重建....

評委結論是:貴校幹部士氣低落,沒有想方設法解決的心。

 

二.教學不良,學校有存亡危機:

我花一學期,從大江大海1949推起,選佳句寫心得,看紀錄片,到目送,看生命教育影片,

再花一個月寫ppt,每天修每天改,雙財給我所有電腦方面的支援,剪輯影片及聲音檔,

評委說:教得真好,唯二缺點是,課程太豐富,沒留空白時間給學生發表,較學檔案寫簡案不夠。

這回說本校教學可以說是成功的。

 

三.沒推閱讀紀錄也沒家訪紀錄:

有做沒紀錄不可以,那就做記錄。

其實做過的,紀錄上只能見其一罷了,

雙財一週給他的學生送飯2次,一學期送幾次?怎麼紀錄?

 

四.教師教學檔案不佳:

說我們沒有一學期要敎的通通做,我承認我做不到,做目送我就做了2個月以上!

但校長說,不可以頂嘴,評委說的就要虛心接受。ok我接受。

 

五.升學績效不好:

從PR平均26級分開始,五年後變41級,評委說還差馬公國中10級分!!

真想把我剛買的李家同談教育丟在評委桌上!

氣死了。

我們在座的每一個老師都在拼命!沒有PR10以下的學生真的很大的績效!

為什麼不看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