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教案,真的很要我這個電腦低能兒的老命!而且飆高我的老花眼度數!

幸好,小陳就坐在我的後面,當電腦卡住,馬上救兵就到,這期間居然還掛了一台電腦!

若不是小陳眼明手快,把我的東西全備份起來,我可能就得提早放暑假了。

 

我已經每天晚上在家試跑一次,不滿意的地方就修正,

每次看自己的教案ppt都感動的要命。

而到底修正幾次我也數不出來了,希望這次,真的不會再被北教大的官大學問大的評委嫌棄,

我至今不能忘記他們說過的:不知上進。

我只是沒有去進修40個在職專班學分而已。

 

看到雅9年級沒來後,開始衝刺7年級的後段班,

我呢?78年級已經開始從頭複習了,缺乏回家唸書的環境的學生,李家同老師說:老師要多出點力。

我們出很多力,可惜評鑑只有一天半天的,看不到我們出過的力啊!

 

馬高退休的蔡老師來代了兩個月的歷史課,可敬的前輩說:

這個學校我喜歡,學生棒老師也棒!

 

這個肯定讓我們如打一劑強心針,伯樂看見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