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日光真的是一本人人都應該有一本的好書。

說它好的原因是:

面對死亡是需要練習的。

 

45歲的我,不老可也不小,每年身體都加減出點狀況,

多點練習才能從容,才能每天都過的充實。

 

2週前知道肝臟有血管瘤,所以抽了ㄧ管血去驗胎兒蛋白,

然後就忘了,昨天想起該去看報告的,沒空,打電話去問我的醫生同學。

泰郎在電話那頭笑說:

妳心臟真的夠大! 隔天就有結果了,竟然能等10天才來問!

真的是血管瘤,太好了,真的放下ㄧ顆忐忑的心。

 

3天前一個朋友往生了,據悉,他離開的時候心有未甘,

讓我心情真不捨,

更加深我的意念,我要更用力推追逐日光,

因為面對死亡是需要很多很多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