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轉學考的日子,昨天晚上催他快上床,自己卻失眠,七點吃了早餐出門,

才發現沒戴錶,爸爸拔下他的錶,兒子戴起來好好笑,女兒今天要去參加

溫世仁基金會的作文比賽,也沒戴錶,我拔下我的錶,她嫌老氣放在口袋,唉,熱臉貼上冷屁股!

兒子八點進場開始畫畫,家長休息室擠進一堆望子望女成龍成鳳的中年人,

幸好有王建民出賽,讓大家暫時忘記小祖宗在考試,一起為阿民加油,

今天阿民投的不好,幸虧打線醒過來了,9點20分第一節考完,

小祖宗出來一臉酷酷,害我都不敢多問,第二節9點40分又進去了,

阿民繼續投,紅襪的蝴蝶亂亂飛,阿民好像可以驚險過關,

10點40分捏完陶土,小祖宗出了考場跑去溜滑梯,老天!,下一場是性向測驗,

可是最要緊的,他不讓我耳提面命,我真是急死了,11點半,

阿民勝投到手,12點下課鐘響,小祖宗考完走出來,3個要錄取1個,

不知道能不能像阿民今天一樣,驚險過關呢?

我最好不要多想,想多了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