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要愛校服務,所以我請休假,送她去。

前天去檢落葉拔草,昨天去擦了四間教室的門窗,

今天去打掃四間廁所,卻是兩間女廁,兩間男廁!

這個學校真的很落伍。

 

學生使用廁所應該要注意尊重另一個性別,這是我一直不停教導我的學生的,

甚至,我還很八股地敎他們青春期了,男女有別喲!

世界再怎麼進步,那是要給他們正確性教育,不是要讓他們混亂的。

 

我氣得很!

尤其孩子被指派一個人單獨去打掃,掃到一半,還有男生進來要使用廁所!!

我覺得孩子embarrassed是其一!  更糟的是dangerous!

 

孩子被我們指責為什麼老師派工作沒有抗議?

泛紅的眼眶說:

學校一直都這樣!

 

我是個失職的家長,學校用這種不正確的方法教導學生打掃,

我到今天才有知覺!

 

學校答覆我:

不知道是這樣,以後不會再有此情況。

 

希望我冒著小孩被貼標籤的大忌反映之後,

此後,這個學校的每一個男生女生都會被尊重,

難怪我怎麼覺得這個學校的男生女生之關係怪里怪氣,

每天都在費力氣傳誰喜歡誰?誰甩了誰?

同性之間因為某個異性而沒有真友誼,

異性之間連談的來或討論功課都會被傳成有不尋常友誼。

 

曾敎過我的老師已經都退休完了,我記憶中的這所學校竟然如此陌生,

我開始認真思考去年完工我沒去觀禮是對的選擇。

那不是我那時候念的那個學校,我是沒有母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