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畢業的阿蛋他們那一班升上二年級時,我被他們磨得"金細細",

天天氣喲!氣得天天都在念經。

他們升上三年級之後,我就變好命了,該唸書的該看課外讀物的,都上軌道。

 

今年的這一班升了國二,竟然也把我磨的"金細細"的。

我的專長或著說優點就是耐磨。

撐得越久,勝算越大。

發現他們開始比較上道了,昨天下午的陶藝課,大家很認真學習如何讓陶笛出聲,

我最笨拙,我的陶笛吹不出聲音,先是詩婕來幫我補土,然後銘軒也來幫忙,

雖然最後是老師親自操刀幫我搞定,但是我仍然很開心,我的學生比我厲害耶!

 

今天雅玲下了課回來說:哇!他們人手一書,訂正完考卷後,

每個人從抽屜拿一本書出來安安靜靜地看!太有文化了!

我暗暗開心不已,我給他們開了一個小縫,他們自己找到藍天了。

 

接下來,我就是"好人有好報了"。

多給書可以少罵人,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