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管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狀況,都要堅決活下去.....叫做"領悟"

受了送行者那個電影之影響,我去買原著來看.

順手又拿了一本第12個天使一塊兒買.

 

送行者一書還沒看一半就衝到新樓加護病房看我的大姑媽

她已不省人事,我叫她姑姑,她連眼睛晃動一下都沒有.

我沒能再叫她是因為喉頭哽咽,淚水鼻酸濕透了我的口罩.

我不知道姑姑撐著下去會有多麼艱辛的路要走?

也不知道祝她早日康復是否太諷刺?

 

從醫院回來後拿著送行者卻怎樣也看不下去

 

只好換看第12個天使

還沒看完

就獲悉H伯伯往生了

我小小聲唸著書中主角的母親說過的話:

"你不應該再哭了,擦乾你的眼淚,只要記得你的ooo現在在天國,

他不會想跟我們交換重回人世的."

"你不應該再哭了,擦乾你的眼淚,只要記得你的ooo現在在天國,

他不會想跟我們交換重回人世的."

"你不應該再哭了,擦乾你的眼淚,只要記得你的ooo現在在天國,

他不會想跟我們交換重回人世的."

 

我是否買錯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