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都結束3天了,我的心情還是很excited,

會後雅婷的阿公厚實的手掌握著我的手,久久不放,

一句:老師,妳辛苦了.

很催淚.

發完畢業證書時,宋小樺說:老師,我要抱抱!

我說:妳是臭女生基測前都不唸書,落到要參加二測,該揍!

她不管我嘮叨就抱起來了!

很催淚.

今天在馬公巧遇瑋欣媽媽,畢業典禮有來參加的媽媽說:

老師,那天我不敢抱妳,我怕哭出來,今天抱一下!

還是很催淚.

詩小培一慣的冷靜沉默和我四目交接,我拍拍她:

高一第一次月考完記得回來跟老師喝咖啡....

 

 

今天中午,兩個孩子另有午餐吃,

我....美麗的...柴可夫" 司機 "自己去君彤吃



奇怪的明明是送走鎮中這一屆孩子

卻特別想念我四年前帶的送走的的西中那一屆

傳個簡訊給他們問問看期末考怎樣了?

胖子allen說:

我現在還可以,回澎湖要聚一聚嗎?

ㄚ旦說:

我混的還不錯,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也常出去比賽,算是一顆還有光芒的星星,

大學生在這裡都是主動學習,而且有很多管道和地方可以發展才能,不會像國中生耍帥....

下週就要期末考, 衝刺去....

老張說:

我現在是班長,忙起來過比較快,一下子就要當學長了,好像變老人一樣,

吃得飽,睡得好,柔道課也沒斷手斷腳,生活算是順遂,忙完大四學長畢業典禮,

可以好好唸書了

青蛙說:

我現在正在大戰期末考,我會努力闖出一片天,這是對老師最好的報答和證明,

想想我,開心喔!

 

開心!

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