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考的這一天半

局裡發文說各校要有老師陪考

所以沒有學校敢不派人

常常我在想:乾脆開個97學年度澎湖縣國中教師大會吧!

 

考生忙著進出試場

老師忙著八卦

尤其是6月7月正值新生報到學校開缺之時

紛紛擾擾的八卦飛得真高!

 

如果當年不是家長幫我

在我94年前調得成之前,恐怕得過著連上兩年每週20節英文的悲慘歲月

當年的家長會長及副會長站出來

我銘記在心

 

也許是

突然間我發現:

可能當年我以為的並肩作戰的同事

其實也都認為開什麼缺有什麼關係

 

 

女兒問我:

妳再也不能高歌一曲了

妳不恨嗎?

我恨誰有用的話

我一定恨

無用的話就得放自己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