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是我一天中第一要務,第二件事就是下班回家弄一頓晚餐,

這一餐大半是為了我父母親,有時他們出國,我就不開伙了.

總覺得白天他們不太注意飲食,只有2個人也不知吃什麼,

我7點到5點上學校的班,5點到7點上煮晚飯的班,

圖的就是其他手足不在爸媽身邊,我回去陪伴吃頓飯,

可是,爸媽2人平時傍晚就會去除草種菜種花...,

我的爸我的媽總是說:等不及就不要等!!

那我去弄飯幹什麼呢?

 

晚上我很不成熟地差點賭氣不吃飯,

因為都6點半了....菜又冷了....

我今天的班上得我口乾舌燥,生理期的大量讓我頭重腳輕面色如紙

我發現我在忍耐的那一條臨界線上了

 

我快要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