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80年結婚的.

這一張老相片重現江湖, 真的特別有意義.

因為,我爺爺往生10年了.老家幾年前改建了.

 


 

我承認我很怪咖.

這件衣服還在我的衣櫃裡,我自己上街去買.頭髮自己弄一下,畫一下口紅.

就訂了婚.

 

 

我排行最小,三個姐姐來給我祝福.

大姐的女兒音和家當年那麼小,現在音都在美修博士,家也唸大四了.

 

 

琇豐在我到西嶼的第一年到西嶼教一年書.

她是個仙風道骨的人,從高雄來, 就是來過日子的.

所以,我在台南婚宴她也趕來.

好多年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