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台北天天陰雨,週六出了個大太陽,硯清的好兆頭,讓來觀禮的親朋好友神清氣爽,心情愉悅


 

看著老叔老嬸一輩子辛苦栽培的孩子成家了,我拿著相機趕緊拍下來


 

看著我美麗的弟媳挽著帥氣堂弟的手接受大家的祝賀,內心十分激動

 

 

這一對新人十分用心,在中場離開去換裝時,剪輯一段15分鐘新人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正當配樂

鳳飛飛唱到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時,堂弟和弟媳再次入場,手中各捧著一束鮮花,送給雙方家長,再給

爸爸媽媽一個熱呼呼的摟抱,我的淚水就停不下來了.

怎麼會那麼感人啦!

ps.隔天新人回澎湖請澎湖親友,同樣的戲碼有再上場,我又哭了,

女兒嚇得說: 媽, 舅舅結婚,妳哭成這樣,以後,我結婚妳要怎麼辦啊?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爸爸是長子,這一刻爸爸跪拜,阿公阿媽都知道林家有第二個孫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