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叔嬸就開始籌備硯清的婚禮,終於,大家齊聚在叔叔新店家....

 

當久清大哥為硯清親手打上領帶,這一刻,我不禁紅起眼眶,這是那個每年過年都跑來跑去不停歇的

小男孩嗎?什麼時候長這樣大了? 我和硯清差了13歲呢! 媽生我之後,硯清可是讓全家等好久!

 

 

我可愛的叔叔平常偶爾會搞笑,今天晉升公公頭銜,有點手腳僵硬,也還蠻好笑的!!!

 

 

這四位算重量級伴娶,左起是硯清唸台大醫科的表弟,久清大哥,大姐夫,表哥全成.

 

這群女生更是聲勢皓大.

左起: 大姐兼媒人婆,大嫂,二姑姑家兩位表姐,大妹硯芬,小妹硯晶,小姑姑家表姐,三姐,還有我,我是四姐

二姑丈,小姑姑,二姑姑,大伯母,和大伯也都到樓下來一起等帶出發.

這是叔叔家也是林家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