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在屈臣氏和池東三個準女大學生及bebo巧遇.

bebo沒考大學了,打算考士官班.

8月8日大嘴鳥從新訓中心打電話給我,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昨天bebo也從新訓中心打電話來,

新訓中心29號結訓,還要在左營受專業訓6週才下部隊.

bebo說新訓中心不能帶自己的東西進去,不能用手機,只好抱一堆銅板說話.

後悔沒聽我的勸去唸職業類科,體育班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後悔國中時沒被我打醒,書唸太少,不然也能考軍官啊,就差一級分!!

聽得我心裡好難過,有錢買不到早知道.

我知道,我也一直叨唸他,可那時他就是聽不進去!!

只能陪著BEBO後悔罷了!

當老師有時候也很容易沮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