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佑這次模擬考應該考得跟上一次差不多

但是

他覺得自己沒有很用心

還能考得還不錯

所以

他訕笑詠ㄚ

說他唸得死去活來

考得不好

不知道在幹嘛?

( 我只好在週記裡告訴他: 漫不經心可能會成為他將來的絆腳石)

 

(2)

延上週6天課(週6校運)只有運動會當天穿對服裝

上週週記週四才擠出來交

這週週記今天早上才拿來

英文課本很久沒有帶了

自然習題忘記寫

......

今天我在辦公室說他一頓

想起他的阿公

我的小學老師

帶著憂心來學校找我

我氣得在發抖

(看過達文西一句話,寫在週記還給他.)

(充實的一天帶來好眠;充實的一生帶來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