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民上了大聯盟開始,我迷上棒球,還把洋基看做國家代表隊一樣,weekend早早起來看到球賽完正好煮中餐,日子真是愜意得不得了.

可惜,阿民受了傷,洋基輸很慘,季後賽沒有進,這兩個月來,weekend不好過,偏偏新聞也不好看,真怕血管會被扁的瘋言瘋語氣爆,所以, 我轉台了.

本來我不看綜藝台的,暑假開始,跟著兒子聽他買的蕭敬騰CD,然後好奇看起超級星光大道來了.

不過,我受不了哭哭啼啼的畫面,萬一有選手哭個不停,我就轉台!等哭完再轉回來,這個節目比扁家新聞好看多了.

星光四班的選手裡那個唱四百龍銀的原住民大男孩最可愛.

唸書不多,咬字不清,卻有一顆不認命要努力向上的心,好樣兒!

如果我班上那幾個不愛念書的孩子也能知道自己要什麼?可以往那個目標前進,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