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要出去了,我...不行出去,我找我的龍龍玩好了.


 等很久很久 ,不知道到底多久的久,爸爸就會回來,我就要給他親親,爸爸會怕我耶!

 爸爸叫我找gogo它們去玩,gogo又不會玩!

然後,爸爸就開始坐在電腦前做事情,我進他書房,他食指往外一指,我只能退回來客廳睡椅子.


哈哈!被我逮到機會了,趁爸爸非常專心忘記比食指,我摸進去睡在他書房的角落,coffee不見了....嘿嘿 !

你有看到我嗎?沒有對不對?

YA ---HOO----,哥哥下課回來了,去玩玩!

玩玩之後咧?吃豆豆啦!good good eat ㄛ! 奇怪的是,媽媽每次累累說不給哥哥他們煮飯,爸爸就說那吃coffee  的,我才不要分哥哥吃!

晚上大家都在家,我負責提供餘興節目.

這一招叫作:摔個四腳朝天 !

接下來這一招,姑且叫做coffee踢踏舞好了.我有看到姐姐在看愛爾蘭踢踏舞,我有4隻腳,比人類2隻腳精采. 

很晚了, 媽媽換睡衣了,我也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