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劉承武檢察官在7月17日因為劉泰英稱病無法拘提到案所下的結論.

今天吳淑珍不出庭,不知道劉承武檢察官看了之後會說什麼話?

如果吳是清白的,耗費國家這麼多的資源空轉,她的無罪也已經有罪;如果吳有罪,故意阻礙讓全國人民無從得知真相,罪該再加一等.

我的心情沒有辦法不受影響,因為我無法自絕於生活在這個土地上.

我聲討所有阻撓真相的人!

希望這些人的子孫及父母還有點良知,別讓社會空轉只為了扁家!這個三級貧戶變億萬男的扁家!!

否則,請維護扁家的人拿你們自己的家人去陪伴(葬)扁家, 不要耗損我和我的家人!!

為免耗費太多資源,若因颱風天上山下海而需被救援,所有人力物力的經費由受救援者負擔;那吳不出庭還讓幾百員警及醫護動員,是不是也該要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