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上週有一場補選,為什麼要補選?因為之前的選舉涉賄選被拉下來,補選的時候,推出家中三位男性當中沒有吃上賄選官司的唯一男性,當然,坊間又傳還是賄選了,也又選上了,我希望地檢署的人會追這個事,因為從來賄選的人選上之後,沒有不從政府標案中拿工程吃錢的.

覺得很無耐,台灣只有大選區不賄選或賄選不來,小選區如議員,代表,村長,賄選時有所聞,現在這麼多高學歷的人失業,也有40多歲商場上失業回家的主管,這些人的學經歷堪稱優異,卻不可能有機會出來做事,就因為選舉的模式,永遠是砸錢就贏,縣議員的學歷一半以上是澎湖海事水產學校(高職)畢業,而我所知道的公民多半年事已高,不願意得罪人,還有的人以收人錢財與人消災當理由,卻不知道未來我們的納稅人所交的稅將被吃空!?

想起當時2年多年的賄選案中正好有我教到學生的家長涉案,而該學生正面臨基測,那種父母親被收押的感受真的很驚慌,哀傷我住的居然是個賄選有名的地方!

國父若天上有知,當心痛他的選賢與能已經被去除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