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驅車經過澎農超市,看見兒子喜歡吃的雞蛋糕伯伯上班了,馬上到小郵局前停好車,跑步折返去買,途中,一個有點面熟又不敢認的年輕人一直盯著我.....

年輕人開車走了,我買了雞蛋糕回頭往郵局走,年輕人的車居然繞了回來!嗯,這個人一定我認得,果然,他下車叫我,是祖偉啦,大概10年以上沒機會遇見了,澎水畢業後考上士官班,退伍後考上公務人員,28歲了,幸好我沒叫錯他的名字!

我心裡好驕傲喔!

10幾年前的學生,已經擦肩而過了,還想回頭叫我和我聊天,很窩心!

車裡的許媽媽說:老師啊,還沒交女朋友啦,妳給伊介紹一下!

祖偉紅著臉趕緊搖搖手,真的是靦腆個性多年來如一日.

嗯, 找個時候該回大橋那邊找這些可愛的家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