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選完才耳根清靜一個多月,宣傳車又開始響了!煩!

政治就像宗教信仰,全憑個人的意念,佛教徒無權批評基督徒,基督徒也無權批評道教信徒,所以,大家才能各自心中有一個信仰又和諧相處,這樣的世界很美, 不是嗎?

但是台灣的政客無恥,為了選舉常說不適當的話,罵人是狗,說人是布袋X,對人不對事,唉!我有不少長輩是綠朋友,我發現我們10年以前來往得很好,最近五年來,一年難得說上10句話,唉,政客欠我們一個和諧的人倫!

我的兩個寶貝被一位親長戲稱"回去!回去!外省的回去!"回去哪裡?我們早就在這裡安身立命了.

對長輩不能出口反駁什麼,但心裡真的很受傷,我把這筆帳算在綠朋友支持的政客頭上,想從前婆婆嫁給公公時被娘家趕了出來,那是近40多年前因為彼此不了解所造成的故事了,現在都通婚幾十年了還在本省外省的分,這種分別心相信證嚴聖嚴法師都不會同意吧,如果我沒記錯,臺面上玩政治的大人物不是很流行去讓法師醍醐灌頂嗎?難道是頑石不點頭嗎?我呼籲未來選舉還有候選人吵省籍分別心的話,別把票投給他!

哪一個政客能夠讓不同政治傾向的親友合得起來,我就讚許說他是政治人物, 不再罵他是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