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大男生小男生還留在台南陪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又正好去香港,好不容易撿到5天不用下廚的假期,前天和筠兒看"扶桑花女孩",筠說有快要陪著掉淚的衝動,我ㄚ,有一點點年紀了,有一點點多愁善感了,又正巧才從金瓜石下來,所以就....擦了兩次眼淚啦!相信所有看過這個電影的五年級生可以認同才是,昨天看新聞訪李國修,李說他們一家四口都愛哭,原來愛哭也能寫在履歷表上!那我的兩滴淚就算它常態好了 .

今天趁筠上課等待空檔約Kidsea去喝焦糖瑪奇朵,咖啡不常喝,menu看不懂,就點女兒常點的,天南地北相差14歲的師徒兩人亂扯亂聊,我在排下學期課表,他也在排,真是同病相憐, 若再加上橋那邊的順祥,那真的很熱鬧了,不過我老藉機訛詐這些學生,同樣兼職偶爾請託之,諒他二人不敢拒絕!哇!老師暴力!

人家說同行相忌,不過我倒是以Kidsea為榮,忘了誰說過天底下只有兩種人不會嫉妒你的成功,一是父母,一是老師,我完成同意!Kidsea選高師英語系可讓我驕傲好多年,西中學生選外文的不多啦.

明天孟慈說要班聚,打保齡球,要拆我的老骨頭,我還是在旁邊看著就好.

老師是一種很損神的工作,但也能輕易就從畢業學生補回來,I enjoy it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