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趁我和Judy在外頭陽台聊天時搞偷拍,謝謝他為我留下這張紀錄.

唸大學時班上60人, 依離台北遠近而編學號,我是7321160,意思是最遠的那一個,大一時北部同學還有人以為我要過旗津隧道返家!也因為後面的學號來自澎湖,屏東,宜蘭,台中,台南....所以就自然走在一塊,從小到大和我要好的同學個子都不會太高,Judy就是不高一族,那日走完老街回到民宿歇腳,爸爸凌晨看建仔投球又開長途車殺到九份,在屋裡歇著,我們兩個"林"老師都有一樣的理想,也同樣討厭年輕老師不用心,果然很顧人怨就是,but聽說Semmy更厲害,兼人事法力無邊!這一票老同學幾乎都留在學校當老師,想當年要畢業前好像沒人說要去教書哩.

遠山,涼風,下午茶,真是一個超美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