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快要升高年級了,一路上為他尋求一個人師未得,小學生若是沒有一個值得敬重學習的老師,非常難找到他該有的方向,兒唸的班級總是吵吵鬧鬧,老師疲於奔命和違規的小孩打仗,心力交瘁的程度,我很明白,不敢多求,卻總是奢望能易子而教.

女兒有幸碰到一個到現在都還唸唸不忘的文健師,人生碰到一些事時急急忙忙就要和文健老師去說,我就知道她不會讓我擔太多心,她在乎老師希望老師以她為榮,那自我要求標準必然很高.

兒子沒有這樣的老師,所以,看他每天浮浮沉沉,不知道該怎麼辦?

願我盡心盡力為別人的小孩,上天ㄚ,您讓我也碰到一個可以啟蒙我那個小牛娃娃的好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