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一群熱血孩子出門 ,真得有點心驚膽跳,從2月決定要辦,3月開始找旅遊點,

四月開始義賣籌不足款項,到5月所有一切都就位,想起來真的很緊張.

這一條吊橋通往新寮瀑布的頂端,第一天就挑戰自我,蠻好的.


 

可是,我有懼高症,每走一步,就覺得心臟缺氧,往下看的話,眼前就一片黑!

 

 


 

但是,等到攻頂,剛剛的汗水,值得了啦!

 

 

第二天醒在綠油油的稻香裡,這些稻還未成熟,我的那個班的學生,人生也才剛要跨出大步

 

 

最後一天, 醒來在英雄館的晨光中, 大家都還在夢鄉,我睡不著,四下走一走,78年返鄉任教後,

這算是我第一次重返台北街頭, 說不上來是不是太愛台北,是不來還是不敢來?


 

這個學校是我很懷念的地方,雖然這是城區部,而我四年都在外雙溪上課,但看到這四個大字,

我那些酸酸甜甜的大學生生涯一點一滴爬上來,站在街頭竟覺得眼眶溼了起來.

 


 

到琉園體驗做琉璃的感覺.

我想起前一天在英雄館看到到月亮,

我要把那輪月亮做進我的琉璃裡,永遠帶在心上,

那個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