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要出去唸大學,每一天,我們牽Coffee散步時,我就會想7月以後,就剩下我自己牽狗了。

每次這樣想,鼻仔就酸酸的。

我和我媽母女關係沒有那麼親,從小有什麼秘密的話都是講給當年我養的狗聽,

自己要離家唸大學時,沒有太多依依不捨,當時不懂我媽是怎麼想的,她的不捨指數有多少?

我媽是個不會以小孩為主要重心的人,當年家裡還有外孫女讓她忙著帶。

一年我回家兩趟,寒假暑假,因為放假了不回家我也不知去哪裡。家還是最熟悉的。

 

我和女兒很親,每天都有說不完的麵線話,她的離家讓我心理得準備好久,

都要出門了還是沒有準備好。

 

先生說,雖然會不甘,但叫我要為她祝福,長大了是件好事。

我想我心理ok就是給她最好的祝福,以免她掛心老媽在家亂哭一通...

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