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皮考特的...當愛遠行...,一股沉沉的壓力在我心頭,久久不去。

罹患不治之症當然是無底的絕望,但要求先生悶死自己,這位太太好狠的心!

死者緲緲,生者卻該如何?

如果安樂死有很大造假空間,所以不可行,那就把安寧照護做好,

讓死期來臨之前,還有力氣做些想做的事,最起碼,殺夫殺妻的這種愛情不會再上演。

 

14年前,兒子出生,孩子的爸爸人在軍旅,我在兩個孩子和職業婦女間忙昏頭,

那時候完全沒有sense到,睡前躺在床上,臨睡前的片刻是清醒著。

身心都是撐著醒者,一靠到床舖就昏了,直到孩子哭聲呼喊聲叫醒我。

 

14年後,兒子183公分了,孩子的爸爸天天視訊問後我們,但,

睡前躺在床上,臨睡前的片刻的清醒,有個人鑽進被窩說晚安的念頭,

常常侵蝕我的忍耐力,好可怕。

uly說家人在哪哩,哪裡就是家,希望我那個183的兒子明年可以考回台南去唸高中,

讓我最起碼每周末都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