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兵把陶藝老師的熱情澆熄了,上週三我嗅到不對勁,這週三刻意去陪了一堂課。

但是,我錯了,我以為壓陣他們不聊天了就沒事,但老師還是不開心。

這週四又主動帶八忠上去做南瓜,

想說,老師若知道有孩子在學,應該會比較安慰。

但是,我又錯了,老師對八年級有課程規劃的,這下可能被我打亂。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停止怪罪自己,不然,上陶藝課會變成我壓力源。

今天上午7點半出門帶兒子補習,看了中醫,10點半回來幫coffee洗澡,

11點吸地板,11點半弄午餐,1點又出門上陶藝,

5點進門,炒了飯餵飽小孩,5點半又帶女兒補習,回到家已經9點,

弦月都掛半天高了!

週末的忙碌如此緊湊,如果下午拉坏變成壓力源,那怎麼行?!

希望下週就可以把這件事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