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休假,明天女兒要參加學測了。

從12月開始她就每天約同學去圖書館衝刺,晚上9點才回家,洗了澡倒頭就睡。

我雖然不是考生,但也跟著瞎忙,最近晚上寒流冷鋒一波又一波,

常常開著車往馬公時,路上就我一輛車,在音樂聲中前進。

一條寂寞的長路在眼前無止境地伸展!!

 

記得女兒很小的那幾年,爹地的船若靠馬公港,就會call我去接他。

晚上11點,我把女兒綁好在兒童座椅上,自己開著Toyota,

爹地就會很小心的說:如果有疑似單人的警察臨檢不要停,是騙人的。

我不太懂,但被嚇的點點頭,20年了,我這個寶貝女兒要考大學了!

我還是開著車在夜裡奔馳!

 

所以,這個禮拜我都不去上班,我要用力休假,和女兒一起把大學學測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