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午,我吃了鼎泰豐的小籠包,滿心滿意地晃進世博園區,有第一天沙特館的經驗了,

我買了一把小扇,一些零食,水,準備跟大陸的廣大朋友們來場殊死戰。

這回我們走的是DE區。人潮是比較少些,但也很可怕,排起隊來上千人。

 

 

我們經過了3小時的奮鬥,來到了入口,上一批人進去了,照道理,我們

就是下一批的第一人,結果......

這6個小孩,在我ㄧ轉身跟家人說話之際,不知打哪冒出來?


 

 

 

我火大了,拿起相機就拍她們,沒想到快門就抓到她們是打哪來的。

這欄杆是給人排隊用的圍籬,也是孩子們插隊的巧門。

還有我來不及拍的,是大人,大人會從上面翻過來!!

大陸小孩是忍者,大陸大人會飛簷走壁,是武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