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評鑑是件傷身傷神的鬼差事。

說我們沒有用ppt上課,不夠update,可能歸咎於這個學校的老師待了10年以上,

太安逸了,不知道別的學校比較認真呀!

 

最不能服氣的事是評委說我們不重視閱讀,每天早上我7點15進辦公室,

7點半進教室,師生人手一書,冠吟看完了"追逐日光",接下來啃"巨流河",

佩榆看完了"冉亮"現在正在看"讀書就是這8件事",

映萱看完了"雨啊!請你到非洲",接下去看"大江大海1949",

"目送","歐巴馬自傳",....

銘軒在看"巧克力戰爭",令晨在看"A男孩"

可是評委說:你們沒有開放圖書館給學生借書,也沒有選借書王,所以就是不重視。

圖書館的工作人員11月24離職,替代役來了,還沒去銜接,大家都在忙準備評鑑!

怎麼說我們不重視呢?2個禮拜沒開放!也是我們不對。是啦。

評鑑不能臨時才做,我知道,可我真的粉忙,尤其我把學生的輔導放前頭,

這些為評鑑而做的就放後面了,oops!sorry.

 

我選擇不回應,台北人的觀點也許比較符合教育部吧,

我選擇今天又"進場"了,

我們學校買了神奇樹屋1-40集,波特萊爾大冒險1-13集,暮光之城1-3集,

晴空小侍郎1-2集,狼兄弟1-4集,張曼娟小學堂1-4集,....

評委的話就當作是激勵作用,我們還可以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