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先生是個退伍軍人,曾是隨著驅逐艦逐浪的海軍.

當年爸媽不怎麼同意這親事,總說:怎麼不找一個在陸地上的?

以前西嶼的同事都笑我先生是背國旗的人.

最近幾天看到一堆軍官買官,接受性招待的醜聞,

除了不恥這個國家怎麼軍不軍了之外,我還想到他們的太太.

 

我先生在兒子一歲大後才調到離家近的地方,和我同住在一個城鎮裡,

可是他正好錯過女兒的成長.女兒已經5歲了.

在懷兒子前一年我流產,一個必須臥床的媽帶著一個2歲多的娃,

休3週小產假又回崗位開始上班,後來懷兒子時所有的不適都得自己忍受,

鎮痛要生了到了醫院才打電話叫先生該去高雄機場候機了....

去醫院途中,就想起媽媽說的:是自己歡喜要嫁的!

因為我先生是職業軍人!

 

這些身陷醜聞的軍官難道沒有家庭嗎?

他們的妻子是不是都曾經獨力撐著一個家等著呢?

江蕙的"家後"唱著:

我將青春嫁給你家...

每一個職業軍人的軍眷都是這樣將青春等掉了

等老了

國防部應該為讓這些軍官身陷醜聞而跟他們的太太道歉!

國防部如果不去查清楚刑責,讓軍眷沒有尊嚴地將青春等老了

國防部長應該下台

各總司令都該下台

如此傷這些太太的心

讓每一個軍人子弟蒙羞

 

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