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足足等了2年多.

詩小培是個怪咖

從唸國一開始就沒停止過出 trouble

我會很生氣罵她修理她

但是每次媽媽說氣話要給她轉學

一次又一次我請求媽媽別..

她不愛拍照不愛唸書不愛想bright side

我有興趣的她都不愛

唉!唉!唉!

 

however

讓我等到了ㄛ

現在的她還是不愛照相

戶外教學那天被我抓到賴不掉了

現在的她愛唸書了

還打算將來唸四技

現在的她臉龐不再天天是陰天

 

我超級開心的

她的改變讓我更加堅定我的信念

孩子會變的

耐心等待

用心帶她

真心可以感動得到的

 

98.03.04

詩小培常常在放學前閃進辦公室丟個東西就走

昨天丟給我兩顆金莎

亮亮的包裝紙閃得我的眼睛張不開

學生很在乎我,我就知道他們以後一定會認真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