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寒流來了耶!出去散步都要小跑步,不然耳朵會很冰很冰!

媽媽說這是姐姐3歲的小外套,送給我,這是我的!

我的!coffee 的!

 


 

媽媽幫我穿,穿起來很像Christmas Dog!好漂亮喔!

 


 

躺在媽媽腳上.你們看!我是淑女ㄛ!

 

 

媽媽,coffee要抓癢! 舒服舒服......

 

 

爸爸你要拍要快一點,我要跟哥哥跳舞了.

 


 

哥哥轉太快了,我暈了.

 

 

媽媽我頭昏昏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