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只剩下我,兒子,爸爸,及姐夫四個人, 5 點半鐘就弄好晚餐了,特地煮了兩條"扁仔"魚,思忖一條給Asa當晚餐,一條明天當早餐.

人還沒用餐,就先喊牠來吃.

從上次差點踏進鬼門關返來後,牠吃不動魚骨,升級吃魚肉了,我一塊一塊剝給牠,牠安心地一塊一塊吃,等牠吃完,才換我們吃.

晚上大姐晚回,我邊洗碗還邊說:Asa今天食量很棒!說不定上次是因為吃到不乾淨的還是吃到農藥!!

----------------------------------------------------------------------------------------

中午, daddy call 我,daddy說 :兒子和女兒都叫我晚上等妳下班再說,我想還是現在說一說,Asa昨天晚上走了.

---------------------------------------------------------------------------------------

Asa走了.

嗯,上個月我以為牠走了,我哭過了.

今天不可以再哭.

牠吃完了一整條魚才走的.

我應該放下這一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