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每天早上爸爸媽媽背背包,哥哥姐姐背書包,去上學,我就很可憐,我也要去.....ㄚ

爸爸說我慢慢長大了,不可以一天到晚要找人一起玩,要學著看家,我有ㄚ

上個禮拜叔公嬸婆來家裡,我有大聲叫,聲音很大,聽媽媽說書裡有說我的叫聲叫森林之鐘或是什麼的,跟哥哥打大鼓有得比.

可是,我也要去上學,哥哥姐姐都不給我跟.

我只好睡覺,等爸爸送完大家回來陪我,爸爸會坐在電腦桌前,我就去轉來轉去,一不小心尾巴差點把隨身碟打掉,爸爸就趕我出去,出去!

可是,嘿嘿,我就裝可憐兮兮,垂頭喪氣,爸爸就會心軟,下電腦桌陪我玩一玩,我還常耍心機纏著他抱我呢

爸爸肚皮最好睡啦!

玩一玩睡一睡, 下午5點就和爸爸去等哥哥放學,我最愛坐車,好好玩,開窗戶風吹我,耳朵會飛起來喔.

可是,每次早上看哥哥背書包,我就會很想一起去......

有沒有可以給6個月米格魯上學的地方啊?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寂寞!可是我很認份, 我要用力等待媽媽他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