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今年9月開始念高中,下午第八節課輔上課到 5:15 ,爸爸接完弟弟繞道馬公高中接她正好,也幫她辦月票,若無法接她就自己坐專車回來.

昨天週三,弟弟週三下午沒課,中午就回家了,所以叫她下了課到學校對面搭車,沒料到我的唸高中經驗和她的不一樣,她下課是沒有專車的,要搭5點50通樑線及6點外垵線.

報告縣長大人:

6點我家開飯了!!我的孩子還沒上車!!

以前我唸高中早上6點20分專車下馬公,到學校是6點40分 ; 若無課輔下午4點半專車在校門口搭乘,到家是5點,還有下田的時間呢.那若是高三得上課輔,下課後就走路到總站搭5點35分班車,到家應該是6點.

我們住在鄉下若不能順便接送,就只能靠學生專車或公車了,沒想到現在學生專車下午的取消了,學生得搭相隔45分鐘以後的班車,饑腸轆轆在街頭遊走,我以前任教的西嶼子弟更慘,回到家都7點了!!

縣長大人應該不會注意到我們鄉下子弟求學的情況是這樣子的無可柰何吧!

我可憐的女兒到昨天下午才知道她老媽說可以坐專車回家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