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北海道回到台南後,女兒拿出她的物理補習班講義,哭喪一張臉說:微分是啥米?積分是啥米?

我是社會組的,這一輩子沒碰過,問倒我了!

幸好得知維程人還在台南,落腳安平,急急call他來家教,約在全家超商前面等,他到了call我,我也在現場怎不見人?原來他染髮再加上穿一紫色上衣,手拿紫色皮套,拿著易利信紫色限量機.....

我以為他是外勞!!!

幸好他叫我一聲老師!

他說:紫色是尊貴帝王色!

OK,我接受.

那染髮!?

他說:大學生這樣才酷! 他期中考那天頂一頭前白後綠去考試,老師說帥,同學爆掌聲啊!

現在的大學教授也這般先進前衛嗎?全世界只有我落伍?

不行, 他8月返澎一定要叫他弄清爽一點,以後要當醫生的弄成這樣,真像蒙古太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